RSS

2010.11.06 花博開幕煙火 - 5分鐘精華剪輯+配樂(HD高畫質影片)

20101106_00.jpg

這次因為教研中心有課,回到家都已經5點了...
等終於擠進大稻埕現場6點半時,都已經人山人海了!(煙火是9:30~10:00)

所有第一排的最佳拍攝位置都已經是滿滿的人了,想拍水面的煙火已經是不可能!

於是我們以網球場欄杆外圍為聚點(後面不會擋到人),打電話叫小叔(家住西門町)搬鋁梯過來,阿杰則去搬小桌子,因為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,將攝影機用夾鍊袋包起來,阿杰則直接放棄拍照...架起來的模樣如下圖--

20101106_01.jpg

因為架好設備時還有二個小時的等待時間,就不顧形象的先坐在鋁梯上休息,等正式拍攝時,再站起來拍,果然站在高點的視野很棒,河面煙火拍得一清二楚。

20101106_02.jpg

可惜天候不佳,大量濃煙散不去,高空煙火幾乎看不到,還好一開始忠孝橋的煙火還蠻精彩的!


2010.11.06 花博開幕煙火 - 5分鐘精華剪輯+配樂(720p HD高畫質影片)

使用 「 SONY HDR-SR11 高畫質硬碟數位攝影機 」近距離拍攝,用全螢幕觀看,效果更佳~


相關文章:
2010.10.10 雙十國慶煙火-照片秀 & HD高畫質-國慶煙火(10分鐘精華剪輯&配樂)
2008.08.02 大稻埕煙火節-照片秀
2008.08.02 大稻埕煙火節-拍攝花絮
2008.08.02 大稻埕煙火節-影片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