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9 花蓮美食

每到過年,花蓮的每家餐廳或小吃店,幾乎都是大排長龍,沒事先訂位都要等很久...

液香扁食店

這是我等過最久的花蓮美食店,從12點半排隊到進到店裡坐著時已1點半,整整排了一個小時,等扁食上桌又等了 20 分鐘...

1點時店員還發號碼牌,發完就要等4點再來,有人晚了一步,直呼可惜~

每次回家鄉,都因排隊人潮眾多而放棄,這次家人輪流排隊終於等到啦...

每碗 60 元,共 11 顆扁食,五人叫了8碗,扁食皮薄餡肉多,肉質鮮美有彈性,太好吃啦~

店家名片

馬總統也來吃過哦~老闆與馬總統合照!(我翻拍得不好,有反光)
照片中牆壁上掛著蔣經國先生的照片~


歐鄉牛排西餐

店家網站:http://www.oseat.com.tw/

明蝦併脆皮雞排 套餐(包含:開胃菜、沙拉、酥皮濃湯、甜點、飲料)

肉質很嫩,明蝦味道很鮮美~

因為中午吃太飽,晚餐我和阿杰二人點一份套餐,這樣的份量二人吃剛剛好,若是一人獨享,恐怕要打包了!

店家名片


上好吃小館

這是父母朋友開的餐館,每次回花蓮都會到這來報到!

很道地的家常菜,很好吃,菜色多,不會吃膩~有次過年連吃三天都不膩(每次都點不一樣的菜)
生意很好,時常大爆滿,沒事先訂位還排不到呢~

即使是肥肉多多的梅干扣肉,也不會太油膩!

過年菜單

店家名片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