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9.07.31 TOY CAFÉ 咖啡‧簡餐‧玩具博物館

阿杰最近非常熱衷玩模型...Google搜尋到玩具收藏達人-「阿渭師的玩具宮 JOE'S TOY TEMPLE」部落格,31日中午正好在士林附近,決定到此用餐並朝聖一下。

2009toy00.jpg

↑ 大瓦力

店家在士林捷運站附近,門口有一隻大維尼熊。

2009toy01.jpg

我點的是本店超人氣餐:椒麻雞,份量很多又入味,150元的簡餐,真得很值得。

2009toy02.jpg

阿杰的烤雞腿也很棒,肉嫩汁多,口感十足。

2009toy03.jpg

吃飽後,就開始參觀拍照,首先是阿杰的最愛 Keroro,老闆還很貼心的拿出 Keroro 帽讓我們搞笑一下,阿杰戴得最有喜感。

2009toy04.jpg

實在太可愛了,再來一張!

2009toy05.jpg

等身大小的 Keroro

2009toy06.jpg

店內的公仔、現具、模型數量實在太壯觀了,老闆說這些只是他總收藏的十分之一而已,猴塞雷~

2009toy07.jpg

2009toy08.jpg

老闆很熱情,除了聊他的收藏樂趣,還會將櫃子裡的玩偶拿出來秀一下,可以聲控互動並做出有趣動作。

2009toy09.jpg

從玩具收藏聊到日本之旅的點點滴滴,老闆和阿杰二人聊得很開心...

瓦力也很有趣,可以搖控、聲控互動,眼睛也會有變化,而且會看著你哦~

2009toy10.jpg

阿杰來張搞笑的小異形附身吧~阿渭師有特寫介紹哦!

原本想介紹小叔(也是玩具迷)來這家店用餐,回家細看「阿渭師的玩具宮 JOE'S TOY TEMPLE」部落格,才知道31日是最後一天營業...晴天霹靂...(阿杰之前看成8月底)...真得很可惜,除了玩具收藏很驚人,老闆很熱情,重要的是餐點也很好吃又不貴...只能看照片回憶了...

店家部落格:「TOY CAFE' 玩具博物咖啡館toy museum & cafe

我就不介紹店家地址,免得大伙白跑一趟了!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