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11.04.3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(感恩週) --夜拍

帶著 Panasonic LUMIX G2 再來捕捉花博夜間浪漫的氣氛。


這次從「新生公園區」進入

夜間開燈之後的感覺和日間差異很大,雖然花海看不清楚了,不過燈飾很華麗,鯨魚綠雕仍然很搶眼。

↓ 「天使生活館」館內的生態池與白天氣氛大不同

夜間蛙鳴聲不絕於耳...很有身處鄉間的感覺~

↓ 日夜差異最大的就是「花茶殿&閩式庭園」

打燈後的庭園,夜晚比白天好看,池面反射傳統建築,很有古典浪漫的氣氛。

這時已經開始播放費玉清的晚安曲...該準備回家了~

與白天不同的視覺感受,真得很棒!

我的 Panasonic LUMIX G2 也很讚,拍攝的影像超犀利!拍攝的時候都好感動,比現場看更有 fu。


2011.04.29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(感恩週) Part.1--爭豔館

2011.04.29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(感恩週) Part.2

2011.04.25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(閉幕日) & 方形寫真書

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-- 「花系列」寫真書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