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7-回國 - 關西機場

七天的關西之旅終於到最後一天了! 由於華航在關西機場只有一班 13:15 CI-157 飛往台北的飛機。而我們所在的飯店只能搭乘的利木津巴士也只有一班 9:17 ,所以這一天基本上是吃完早餐就要準備離開飯店了!

小插曲! 我們因為是訂華航的精緻之旅,所以有送利木津巴士的票,不過記得根據你的需求要指定是「去程」或「回程」使用,不然到時可能要換票就麻煩了!

車子繞了一下才離開大阪市區,到達機場是 10:30 !

向華航報到後,我們就先到各樓層的商店街逛逛了!
機場的玩具禮品店有賣很多日本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,還有日本職棒 - 阪神老虎隊的球衣!

「SONY SR-11 攝影機」 海外版 免稅 145800 日圓 , Yodobashi 一樣是免稅 145800日圓 (如果有還原金會便宜一成 ) 。

果然機場的免稅店還是比較貴,幫婆婆買的感冒藥 新 ルル -A 錠就貴了相當多 ( 機場 110顆 1764日圓,道頓堀 180顆 1698日圓 )。

上飛機後,我們一樣是升等為商務艙,這次有打開專屬的電視來看一看,我看了一半的電影--「瘋狂理髮師」!

回到桃園機場已經是台北時間下午 3:30 。
這次我們搭「大有機場巴士」回到中山北路 - 大同大學,再走一小段路就回到想念的家。

七天的關西之旅總共拍了三千多張照片,收穫滿滿。


2008年4月1~7日 [關西 春之旅-行前準備及計劃]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1-出發、Ryugu亭 迴轉壽司店、道頓堀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2-奈良:梅花鹿、 興福寺、東大寺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3-聖瑪麗亞號、海遊館、道頓堀、極樂商店街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4-通天閣、換飯店、浪花餃子競技場、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5-Yobobashi大採購、 心齋橋 SOGO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6-Yobobashi大採購、 姫路城、道頓堀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7-回國 - 關西機場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6- 姫路城 櫻滿開 (影片+HD DVD圓標)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3- 海遊館、聖瑪麗亞號 (DVD圓標)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