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4-通天閣、換飯店、浪花餃子競技場、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


「大阪難波東方飯店」早上10點就必須退房,我們10點準時退房,並寄放二大箱的行李。計劃先去參觀「通天閣」後再換飯店。

接著我們就走路到日本橋站,搭地鐵堺筋線到「惠美須町」站下車,一出車站就看到「通天閣」了,通天閣本通一路上都掛有可愛的插畫。

外型像迷你版艾菲爾鐵塔的「通天閣」,為大阪精神地標,高達103公尺,在1912年創建時可以說是相當轟動,但是在歷經燒毀拆除之後,曾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重建。
搭電梯時,往天花板看有螢光的圖示會發亮喔!

站在360度的展望台,大阪市景盡收眼底,還可以看到天王寺動物園裡的動物,猜猜看有幾隻斑馬呢?

「通天閣」的守護神「BilliKen」已經一百歲囉!
據說Billiken的笑容代表慈愛和財富,坐姿代表自由和祝福,而當獻完香油錢後,只要撫摸腳掌就會帶來好運氣,所許的願望就會成真。

以「通天閣」為中心的新世界商街有很多美食小吃。

這家炸物店的人型招牌太酷了,阿杰也模仿起他的表情來。

很多店家門口都會擺放「BilliKen」讓遊客拍照留念。
各店家的招牌都很有特色。

價廉物美的章魚燒,8顆只要300日圓,餡料很扎實,有大大的章魚腳呢!

吃飽後回到飯店,在飯店隔壁的寵物衣小攤,今天擺出新的款式,實在太可愛了,買了「犬衣」給哈利 Cosplay 一下,呵呵呵...

從難波站搭御堂筋線到中津站,車站連結飯店,可惜直通飯店的無障礙設施做得不夠完善, 差幾個階梯就很完美了!
下午 2:30 大阪華美達飯店 check in

休息一陣子後,4點半前往梅田,到「浪花餃子競技場」,大樓外觀非常卡娃依呢(去年這棟大樓還在整修)~餃子館在3樓!
「浪花餃子競技場」有比賽評比最好吃的餃子排名,我們點了男女生評價第一名的「鍋餃子」,果然好吃!
另一家的鍋貼又小又乾,馬上被比下去了!

這棟大樓二樓是電玩店,阿杰很想玩這款遊戲「戰爭の絆」。可惜太受歡迎了,每台都有人在玩!
可以像鋼彈卡通中主角操作機器人的方式來玩連線遊戲,特別的是有半圓形的環場螢幕,就像坐在駕駛艙一樣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此網站:http://gundam-kizuna.jp/

一樓是各式各樣的夾娃娃機,夾的東西有玩偶、模型、海報及食品,有位夾娃娃達人(小姐)專夾甜食,每夾必中,我們看到她用大袋子裝了幾十個戰利品了,真是太厲害了!

吃飽後,我們到附近的阪急百貨-阪急32番街30樓「紀伊國屋 漫畫專門店」逛逛,漫畫書數量超多,新書都會有十幾頁的小本子讓你試看,還不錯呢!
同一層有免費的展望處,正好看到夕陽美景!

逛完漫畫店,我們先回飯店休息,9點再去看「空中庭園展望台」。通往地下道入口不太好找,我們研究地圖看了半天繞了很久才找到位置。

「空中庭園展望台」以環形屋頂為特徵,樓高173公尺,「空中瞭望台」具有360度的廣闊視野。

要上空中瞭望台,得先搭手扶梯至三樓買票,接下來,登頂的過程令人心跳加速,隨著快速的透明電梯懸空飆到38樓只要40秒,腎上腺素也隨之上升,接著還需再搭手扶梯,才能抵達位於39樓的室內觀景台。

愛情鎖可以刻(寫)下二人的名字或愛情誓言,見證二人的戀情。

頂樓360度展望台,俯瞰夜景非常壯觀,第一眼看到時會忍不住的哇一聲~好感動...

利用 PhotoImpact X3 的全景合成功能接圖,接得很不錯,色調也會自動調整。

按下圖檔會自動開啟大圖。(可惜有幾張圖拍糊了,不然就可以360度環場了)

此時晚上10點多,二人已經快腿殘了,趕緊回飯店休息了!


2008年4月1~7日 [關西 春之旅-行前準備及計劃]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1-出發、Ryugu亭 迴轉壽司店、道頓堀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2-奈良:梅花鹿、 興福寺、東大寺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3-聖瑪麗亞號、海遊館、道頓堀、極樂商店街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4-通天閣、換飯店、浪花餃子競技場、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5-Yobobashi大採購、 心齋橋 SOGO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6-Yobobashi大採購、 姫路城、道頓堀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7-回國 - 關西機場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6- 姫路城 櫻滿開 (影片+HD DVD圓標)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3- 海遊館、聖瑪麗亞號 (DVD圓標)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