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1-出發、Ryugu亭 迴轉壽司店、道頓堀


這次因為較晚刷卡,錯估了預先電話預約「免費接機服務」的時間,只好一早5點15分搭小黃出門。
到達國光客運站時,碰巧遇到有位先生在招攬搭乘5人小客車半小時到桃園機場,一人200元,想想國光客運也要125元,差沒多少錢,就和其他二人一同出發了。司機果然厲害,半小時就到達機場了!

到達機場沒多久就到華航櫃台劃位了,行李重17kg(大中小包在一起)

登機時空姐指示我們上二樓,這時我們才知道機位升等成商務艙了!實在是太興奮了,拿起相機狂拍,並請空姐幫我們拍照。

座位十分寬敞,椅子可以任意調整角度,還有個人的小電視。二樓並沒有座滿,每一排左右各二個座位,每一排只安排二個人,另一邊都空下來,真是一個愉快的體驗。

機上的餐點還不錯吃!

到達關西空達,等待入國審查的人很多,從去年11月起,進入日本都要按壓兩手的食指指紋及拍大頭照,就因為這些程序,讓我們排了一個小時才通關。

南海電鐵的特急rapi:t(到難波只要35分鐘)的車頭像假面超人的盔甲,造型真是酷!
若是使用關西周遊券搭乘要再多加500日圓,所以我們改搭空港急行,到難波50分鐘(差了15分鐘)

難波車站附近的各個通道都很熱鬧,真是吃喝玩樂的天堂,到處都是看起來很美味的小吃店, 及柏青哥、電玩店。
我們住的「大阪難波東方飯店」就在這麼熱鬧的千日前通上,而且隔壁及對面都是柏青哥。

在飯店休息後,這時二人已經飢腸轆轆了,開始前往「Ryugu亭 迴轉壽司店」,之前看了叮噹網誌的介紹,決定去吃看看。
這是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店,男生1575日元,女生1260日元(飲料費另外要付),要先付費,無時間限制。

一開始二人吃得很快,一下子就吃了好幾盤,其實飯團很扎實,很容易就有飽足感了!
我們點了一碗150日元的味噌湯,因為都是冷盤,想喝點熱的!最後33盤投降了~

吃飽後在道頓堀逛逛,戎橋旁的慢跑選手招牌是遊客們必定拍照的景點,阿杰就幫日本美媚拍照。

道頓堀的店家招牌都很有特色,金龍拉麵有好幾個分店,龍的外觀也不太一樣,有坐著也有站著吃。

回到飯店的路上,有一店家種櫻花,夜晚的櫻花也很壯觀。

回到飯店休息,保留體力,準備第二天的行程。


2008年4月1~7日 [關西 春之旅-行前準備及計劃]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1-出發、Ryugu亭 迴轉壽司店、道頓堀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2-奈良:梅花鹿、 興福寺、東大寺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3-聖瑪麗亞號、海遊館、道頓堀、極樂商店街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4-通天閣、換飯店、浪花餃子競技場、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5-Yobobashi大採購、 心齋橋 SOGO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6-Yobobashi大採購、 姫路城、道頓堀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7-回國 - 關西機場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6- 姫路城 櫻滿開 (影片+HD DVD圓標)
[2008 關西-春之旅] 4.3- 海遊館、聖瑪麗亞號 (DVD圓標)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