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7.12.16 聖誕Party-交換禮物

和以前的同事約好在這一天(很難得大家都有空)提前過聖誕下午茶,每個人準備200~300元的禮物,要抽號碼交換禮物~

第一次參與交換禮物的活動很興奮,前幾天就先準備給每個人的見面禮!

見面禮準備--聖誕紙模禮盒、寫真徽章、姓名貼、4x3cm 姓名貼紙、前次聚會照片(把最近在玩的全部用上了)

聖誕Party 禮物準備

新光三越百貨 台北南京西路店 9F文化館--聖誕狂想曲~Fun Zakka好玩雜貨,展示創作者的原創雜物,
我們買了「機器人公仔」及「趣味筆記書」當禮物!
活動DM 下載: Fun Zakka好玩雜貨~聖誕狂想曲 (右鍵/另存目標)

當天一群人來到惠雯的家聚會,她的小寶寶即將在過年前誕生呢~恭喜~恭喜~

除了我的見面禮,梅子也分送給大家拼布隨身包。

惠雯準備了點心及蛋糕,在吃完下午茶後,大家開始精神不濟(吃太飽了),於是大伙決定先來抽號碼交換禮物了!

惠雯還貼心的準備禮物,第二波抽獎活動,雅玲很幸運的抽到最大獎-PDA一台~Oh~My God~這禮也太大了~

大伙聊得(八掛)很開心,我們是十年交情的好姐妹,十年來一直保持聯絡及聚會。下次聚會應該是惠雯生Baby吧~

回家後自己也把機器人公仔組合起來了!(我買了四個,自己留二個)

抽到機器人公仔的朋友,請努力吧~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