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2007日本之旅] 9.30- 搭機回國

當天行程

早餐吃了很多大阪有名的章魚燒小丸子


離開的這天仔細地檢查行李,怕有所遺漏。
前晚已經將不要的型錄都整理丟掉,減輕行李重量。
這次行李比之前幾次都要輕不少。

從飯店側門出口就到了利木津巴士站,我們決定搭早一班 9:40 的車。
本來阿杰還想到 Yodobashi 做最後採買,這個念頭就泡湯了!

今天下著大雨,幸好是最後一天沒有影響到之前的行程。
一路上經過市區、港區,港區就有很多的工業設施,看起來很壯觀。

50分鐘的車程經過一座跨海大橋,就到達建在填海新生地上的「關西機場」了!

一進機場真是宏偉,旅客也很多,跟桃園中正機場比起來,規模真是大太多了!

這次行李只有46.7kg,是最輕的一次了!

由於時間還早,所以就找個地方休息。
在機場的小賣場看到「關西電視台」的吉祥物「怪怪鳥」,真是太可愛了!
阿杰老師就買了貼紙、便條紙及廣告精選DVD,把所有的日幣都花光了!

還有看到由BANDAI 及 KENWOOD合作的玩具人偶樂團「LITTLE JAMMER」,不過價格實在不便宜,就拍幾張照片留念吧!

在登機處搭著電車,準備上飛機了!

我們搭華航的 CI157 ,一天只有一個航班從大阪飛台北,12:50 登機。

飛機上的餐點

這次的座位不錯,空中的景色非常棒,我拍了不少飛機窗外的藍天白雲。

下午 3:15 扺達桃園機場。

接著就搭國光號巴士回到圓山捷運站,下車時竟下起太陽雨來了!
由於最近油價高漲,所以計程車都不願意搭載短程。所以我們只好搭公車回家,還好只有兩站就到了!

不過從站牌拖行李回家,短短的300公尺就精疲力盡。

回家真好!

END~

PS:這次日本之旅共拍了五千多張照片,平均一天五百多張!


2007年9月20~30日 [日本之旅-行前準備及計劃]
[2007日本之旅] 9.20- 出發、東京新宿
[2007日本之旅] 9.21- 秋葉原、銀座
[2007日本之旅] 9.22- 橫浜、Yodobashi 大採購
[2007日本之旅] 9.23- 東京電玩展
[2007日本之旅] 9.24- 東京 Yodobashi 最後採購、換飯店、新幹線
[2007日本之旅] 9.25- 京都:三十三間堂、清水寺、銀閣寺、祇園
[2007日本之旅] 9.26- 京都:金閣寺、二条城、天龍寺
[2007日本之旅] 9.27- 手塚治虫紀念館、換飯店
[2007日本之旅] 9.28- 大阪環球影城
[2007日本之旅] 9.29- 大阪城、大阪NHK、海之時空館(海洋博物館)
[2007日本之旅] 9.30- 搭機回國
2007年九月日本自由行-DVD作品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