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2007日本之旅] 9.21- 秋葉原、銀座

當天行程

京王 Buffet 早餐
吃得飽飽的,才有體力~


原本以為新宿車站可以兌換 JR Pass,翻到兌換券背面一看,竟要到東京車站才能換,只好先買車票了!
山手線繞一圈要一小時,若做錯方向或不小心睡著了,沒關係,一小時後你會回到原點。
新宿到東京剛好是一半的位置,所以要半小時的車程。(其實坐中央線更快只要15分鐘的時間。)

到達東京車站,出站的位置是丸の內南口,看了兌換券的英文地圖,朝中央通道找了很久,還比手劃腳問日本的站務人員,
繞了東京車站大半圈才找到 JR Pass的兌換處@_@ 換到時都快中午了!
換完 JR Pass ,走到八重洲南口的指示牌下也有兌換處。

在東京車站地下1樓有許多美食,每個模型樣本都做得很可口,可惜早餐吃太飽了,還不餓~

接著從東京坐車到秋葉原,也是每個來東京的男生必逛之地。
2005年9月秋葉原的 Yodobasi 還在蓋,現在竟然和地鐵的出口連在一起,一出站就到 Yodobasi 的門口了!難怪附近的商家大受影響。

秋葉原的 Yodobasi 比新宿的大不少,商品也很多。

石丸電気竟然閉店處分,商品出清特賣準備重新裝潢,人潮還是敵不過 Yodobasi ,有點慘。連 SoftMap 也被 Yodobashi 併購了。
可見得 Yodobasi 的威脅有多大,看看人潮就知道了,走出 Yodobasi ,逛附近的店家時,就有很明顯的感覺。

路上看到外國導遊身穿七龍珠的的服裝,一路上還有人一直跟拍呢!

在秋葉原逛了一個下午,傍晚到銀座的Sony大樓參觀,到達時只剩半小時就要關門了。
Sony 展示最新的 mp3 播放器 - Rolly,及最新的數位相機,有微笑快門的功能,台灣Sony官網已經可以買到這台新機種了!
大門入口有一台神奇的導覽器,只要插入國別的卡片就可以看到該國語言的3D 樓層介紹。

Sony大樓1樓有展示一位創作者的作品,很不可思議的世界呢! 網站:http://animalia-tc.com/

夜晚的銀座非常熱鬧

來到 APPLE 專賣店,總共五層樓,
一樓是電腦及ipod展示賣場,二樓是Genius Bar問題解答區,三樓是講習廳,四樓是耳機試聽區、上網區、軟體區、幼兒多媒體體驗區。
阿杰說一定要帶個紀念品回去,於是買了蘋果鼠,在XP下使用也沒問題~

蘋果鼠


2007年9月20~30日 [日本之旅-行前準備及計劃]
[2007日本之旅] 9.20- 出發、東京新宿
[2007日本之旅] 9.21- 秋葉原、銀座
[2007日本之旅] 9.22- 橫浜、Yodobashi 大採購
[2007日本之旅] 9.23- 東京電玩展
[2007日本之旅] 9.24- 東京 Yodobashi 最後採購、換飯店、新幹線
[2007日本之旅] 9.25- 京都:三十三間堂、清水寺、銀閣寺、祇園
[2007日本之旅] 9.26- 京都:金閣寺、二条城、天龍寺
[2007日本之旅] 9.27- 手塚治虫紀念館、換飯店
[2007日本之旅] 9.28- 大阪環球影城
[2007日本之旅] 9.29- 大阪城、大阪NHK、海之時空館(海洋博物館)
[2007日本之旅] 9.30- 搭機回國
2007年九月日本自由行-DVD作品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