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9.12 澳美客牛排館 Outback Steakhouse

因小叔給我們五張百元抵用券,而來到「澳美客牛排館」用餐。

選在星期一(11月30日)中午用餐,不過百元券不適用超值商業套餐,只能用在單點,服務人員解說抵用券晚餐比較適合。

我們決定先點中午套餐 390元排餐(含湯或沙拉+無限續杯飲料)

首先上來「蜂蜜全麥麵包」沾「蜂蜜奶油」,口感很棒,自己切麵包也很有趣,麵包還可以(無限)再來一個哦~如果還吃得下得話...

阿杰點「澳美客沙朗牛排」五分熟,服務生請他先切一下看熟度是否ok!

餐點份量都超多(外國人的份量?),吃得很撐~

「愛麗思雞排」:起司+培根+蘑菇+雞排,這樣組合口感很特別!


隔二天,12月2日晚上又來用餐,因為百元券快到期了~

我們決定點較便宜的餐點,之前的排餐份量實在是太多了!

只要有點餐都會附上「蜂蜜全麥麵包」。

「澳美客雞肉蔬菜麵」350元,奶油口味,一上菜二人吃得津津有味,一開始阿杰幫忙吃,最後自己慢慢吃,可是份量很多,雞肉又大塊,吃得太慢,天氣冷,麵冷得快,奶油吃得很膩,後來很勉強才吃完(因為不想浪費...)

阿杰點的一根手指高的「總匯漢堡」320元,吃到嘴巴痠,肚皮快撐破...

最後結帳,晚餐與前二天的便宜套餐差不多金額,所以中午用餐較划算。(外加服務費一成)

澳美客比較適合多人聚餐,大家可以吃到較多樣,也比較不會膩,一人一客實在太多了...(可能是我們食量不像外國人那樣吧!)


澳美客牛排館 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
菜單 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pdf/Dinner.pdf
中午超值商業套餐 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pdf/Lunch.pdf
02-8712-8818
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(王朝大酒店1樓)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