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模型] BB 戰士 三國傳 之 「劉備」、「張飛」、「關羽」

BB戰士-三國傳 介紹: http://taste.style.coocan.jp/index16.htm

以下轉貼自阿杰的文章: [模型] BB 戰士 三國傳 之 「劉備」、「張飛」、「關羽」

阿杰老師花了三天的時間完成了最新的模型作品 - BB 戰士 三國傳 之 「劉備」、「張飛」、「關羽」 三個作品!

這次主要是為了測試「噴槍」的使用!所以就挑一個價格便宜、組裝簡單的模型來試試! 這樣才不會花太多時間。

在萬年百貨的模型店看到店家的鎮店之寶中的「 BB 戰士 三國傳 」 的展示作品相當精美,就想參考這些模型高手作品試試看。

本來只挑了「劉備」。後來想說這樣可以練習的樣本太少了!就一口氣把「張飛」、「關羽」都買了!決定用生產線的方式一次完成三個BB戰士三國傳模型作品。

先看看完成的作品吧!


BANDAI因應「BB戰士20週年」,發行了一系列以三國誌為題材的三國傳 - BB 戰士 。於2007年6月上市,每款日幣原則上為日幣500元 (台灣一般都賣 NT$ 130元)。


首發為「300 劉備鋼彈」!阿杰老師買的是限定版 (內含一片 PROMOTION DVD ) 價格高一些為 NT$ 170 。


接著為「301 張飛鋼彈」


「302 關羽鋼彈」


完成後的大合照!(其實還沒有上黑色及墨線,不過明璇老師喜歡乾淨的感覺,所以就先保持這樣吧!)

如果不上色就是這個樣子!很像便宜的玩具。但是噴完金屬漆後就很有質感啦!像是高價的超合金玩具。

細部的金色線條是採用「鋼彈麥克筆 - 金色」用手塗的方式完成,所以有點小失誤。但是如果細部要用噴漆的方式就要用到「遮蓋液」,這樣會花太多時間的啦。

最後的成果,阿杰老師可是十分滿意哦!

(接下來有空再寫一下製作過程的心得。)


看一下其他職業高手的作品吧!

君魂模型工坊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nhun

花田模型代工坊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aten-yelu/archive?l=f&id=25

模型介紹


阿渭師的玩具宮 JOE'S TOY TEMPL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permantoys-blog/article?mid=3833&prev=3839&next=3815&l=f&fid=15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