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8.6.15 2008-台北101國際登高賽

喜歡運動的老哥報名參加「2008 台北101國際登高賽」,之前他曾挑戰過「新光大樓登高」二次,
參賽資格由電腦隨機抽籤,抽出1,500位自我挑戰組選手,他很幸運的被抽中了!

臺北101金融大樓 1樓~91樓 390公尺 共2046階

確定參賽後,繳交報名費NT$ 400元,包含晶片保證金、大會比賽服裝、完跑證書、選手100萬個人意外險。

比賽當天我們不到8點就到達101,現場已經有人陸續開始報到了,當時的天空陰沈沈的,好像快要下雨的樣子!

8點多時主舞台區,一一介紹來賓及進行嗚槍開跑儀式,這時天氣轉好,太陽公公露臉,藍天白雲映在101的外牆上。

選手們排隊等待入場,主持人很賣力的介紹戰況。

我和老哥在等待的時候,開始四處拍照留念。

快 9 點時主舞台區有專業教練教選手們做暖身操。(遠看還以為小蓓老師出現了...)

老哥也跟著暖身跳起來了!


很多選手搶著跟「2008 台北101國際登高賽」Logo合照。

9 點半 統一麵包的「土司寶寶」也來一段健身操表演,很卡娃依ㄋㄟ~

10點 終於輪到老哥進場了,手腕上戴著計時晶片,晶片感應後,計時開始。

阿杰老師提供的福利-美女選手及美女工作人員。

我帶著SR11很認真的在攝影~

10 點半「菁英名人組」開始頒獎,冠亞軍由美麗的101董事長-陳敏薰來頒獎

女子組前八名
女子組冠軍-李筱瑜 (Jenny Li) 成績:14分53秒
是101登高賽各屆的冠軍-四連霸(很厲害)

男子組前八名
男子組冠軍-Thomas Dold (德國 / 23歲) (很帥)成績:10分53秒(是登高賽舉辦4屆以來跑最快的選手)
戰績:2006~2007帝國大廈登高賽 男子組第一名 & 2006台北101國際登高大賽男子組第二名

頒獎結束後來個大合照

這時老哥自我挑戰成功,也拿到「完跑證書」,帥氣的拍照留念。
他原本以為可能要半小時才能攻頂,沒想到只花了 24分45秒,比預期的好!

接著他就趕著去台北車站搭火車回花蓮了!

2008 台北101國際登高賽 官方網站
http://www.taipei-101.com.tw/runup2008/index.asp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