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8.01.26 TGS-台北國際電玩展

之前在全家購買預售票二人同行組合價280元(每人140元),原價200元。

這是在電玩展的戰利品--洋芋片 30罐(根本是來撈本的...)

這次電玩展與老弟及阿杰三人同行,老弟是電玩高手。
之前在台北地下街先舉辦了「審判魔眼:機神之亂」的預賽,可惜輸了,無法在電玩展中進行前八強比賽。
除了實力,一半要靠運氣,當天他運氣實在不佳。上次地下街舉辦的「審判魔眼:機神之亂」比賽他可是第一名哦!
他在「審判魔眼:機神之亂網路對戰,台灣區是第一名,全球排名第十名哦!

贏他的朋友,今天進行三四名爭霸戰,可惜輸掉了~第三名是從南部上來的副版主。

阿杰拍的 Show Girl (沒拍幾張...因為他都逗留在模擬飛行的賣場)

阿杰2007年12資訊展才買了「模擬飛行搖桿」,這次又買了模擬飛行的配備--飛行踏版。

家中的模擬飛行配備,阿杰說這樣玩起來才有真實感。

這次還 Buy了 華碩ASUS Eee PC 4G XP版 [珍珠白]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