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7.01.14-紅蟹將軍 (已經倒店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ingcrab.com.tw/page1.htm

用餐分店:南陽街分店(台北市南陽街4號2F.3F--南陽街及許昌街交叉口) 02-2370-5615

阿杰老師請婆婆吃大餐,小璇子也沾光啦!

紅蟹將軍

阿杰老師之前就有想吃紅蟹將軍的帝王蟹,又看到台北車站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分店,就決定前往嘗鮮!

在前往用餐之前,先在網路上看了不少人(部落格)的評論,反應很兩極(好的很好,差的很差),原本想取消訂位,最後還是決定前往。

因為先做了功課,知道這是自助式吃到飽的火鍋,要早點到(我們11點20分就到,11點半才開始用餐),免得好蟹很快就被夾光了,等再次上菜要等上一會兒!

所有海鮮中,覺得最美味的是--日本海長腳帝王蟹,上菜不到5分鐘馬上被夾光,因為上菜的分量,只要二個人夾滿整盤就沒了(看我們夾的圖片就是),光是吃這麼多長腳蟹就值回票價了!(一整隻帝王蟹,市價約1700元)

長腳蟹不可以煮太久,不然肉質可能就不甜美了,其實長腳蟹原本店家就先煮過,再冷凍起來!所以只要煮熱過就可以吃了!
很多海鮮其實都不適合煮太久,只要煮熟即可,免得美味跑掉了!

這次全夾海鮮,肉類都沒拿!其它的蟹類,肉不多,都拿來熬湯,湯頭很棒!不過熬到最後湯會變鹹,要加些高湯!

喜歡吃海鮮的人,值得一試!

紅蟹將軍

收費方式-
成人.全天候550元
兒童.110-140cm全天候250元
(以上需另收 10%服務費)

用餐時段-
平日中午11:30-14:30
假日中午11:30-13:30/13:50-15:50
晚上17:30-19:30/19:50-21:50

您也可以參考 晶晶雜貨舖之奇摩分店 的介紹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