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6.05.18-21 墾丁高雄之旅

因為住在高雄的爺爺要過80大壽,所以計劃四天的南部之旅~
透過Ezfly訂購套裝行程,台北高雄來回機票+墾丁福華飯店二夜,每人6620元,省去漫長的交通時間!
從高雄小港機場到墾丁,搭客運竟要2小時10分(還好沒搭火車,不然一路坐車真是吃不消)

飯店山景雙人房(房間超大的、自助式早餐菜色也很豐盛)
福華飯店

第一天
機場-客運-飯店-鵝鑾鼻(可惜太晚到達,沒有進去參觀)

2006墾丁-1

寄居蟹(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寄居蟹)
在鵝鑾鼻撿到,帶回飯店做一個晚上做生態觀察,隔天一早在飯店附近放生

寄居蟹

颱風過後,非假日的墾丁,觀光客真的很稀少,前往鵝鑾鼻的路上車輛也很少,靜悄悄得令人害怕...
(可能是前一晚看了恐怖片,加上最近宜蘭大卸八塊的新聞不斷播報...)


第二天
墾丁國家森林公園(社頂自然公園)-龍磐-後壁湖漁港浮潛-小灣沙灘戲水

第二天

不會游泳的我,第一次玩浮潛,覺得又興奮又緊張,一開始還不太習慣,吸到不少海水,慢慢調整呼吸、身體放輕鬆,吸到海水的機會也就減少了~加上看到不少美麗的魚兒及珊瑚,真是開心極了!

帽子(日本萬博會買的森林爺爺帽子)
走到那,都成了注目的焦點,詢問度也非常高!荷葉帽&牛仔帽的樣子都很好看...
連姪子-小秉瑞都要抓下它來玩...

帽子


第三天
蓋紀念章-離開飯店-搭客運-高雄-爺爺80大壽壽宴-愛河散步

第三天

爺爺的身體相當硬朗,每天健走一小時+做體操一小時

姪子-小秉瑞非常興奮,宴會廳來回爬了好幾圈,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!


第四天
高雄-鼓山輪渡站搭渡輪-旗津-吃海產-爺爺家休息-搭機回台北

第四天

愛玩的秉瑞對開關拉門,玩得不亦樂乎,不肯放手,不抱他玩還用哭聲抗議,都是阿杰姑丈亂教他...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